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教材建设 | 实践教学 | 教学运行 | 教学督导 | 教改成果展示与交流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3-02-27 13:59     (浏览次数:)



沈阳工程学院教务处文件

 

沈工院教发[202304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中心):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定于202334日—11日期间组织补考。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分为两部分,一是教务处负责组织的笔试课程的考试安排;二是各二级学院(部)自行负责组织的非笔试课程的考试安排。

1.教务处负责组织的课程考试安排:考试时间为34日—11日。各门考试课程的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各院(部、中心)教学秘书可在“教务处网站—教务平台管理端”中查询。

2.各院(部)自行负责组织的机考、听力、口语、考试改革等课程,请在31日—10日期间完成考核。具体考试安排请在228日通知学生。

3.请教学秘书负责通知本学院学生:系统排考课程的考试安排,请在225到“教务处网站——教务平台学生端”查询。查询学期是“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实际考试学期)。

二、《大学外语》课程的考试形式为机考,考试开始时间与系统安排时间同步,具体考试时长和地点由外语学院自行安排,并负责通知到考试学生。

三、所有补考课程的考试形式,请在228向学生公布。

四、缓考学生考试与补考一同进行。

五、因疫情原因不能按时返校参加考试的学生,学生本人必须在227日前向任课教师报名,返校后重新组织线下考试。逾期未报名学生,按照缺考处理。

六、试题“题头”务必标注清楚“课程名称(与系统课程名称相同)”和“适用班级”。“试题袋”中“原题页数”为必填项。

七、试卷印刷:所有试卷,不论份数多少,一律由校外印刷厂印刷。因此,要求各部门所有试题必须按照学校要求的交题日期一次交齐,并填写“试卷印刷结算表”作为结算的依据,该表一式三份,学院、教务处、印刷厂各留存一份。

沈阳工程学院试卷印刷结算表

部门:                    申请日期:       

试题版数(A31页为1版)

           

金额:

合计

试卷印刷总份数(学生数)

           

 

 

实际试卷印刷总页数=每份试题的版数乘以份数,求和。

           

金额:

 

草纸数(与学生印刷数相同)

16         

金额:

 

8          

金额:

 

教秘姓名及手机号

 

合计金额:

部门领导签字:         

八、交“试题袋”安排

 1.以学院为单位上交试题,以提高效率。

2.试题上交时间:2271500交到校部110办公室。未在规定时间交题的部门,再交题时请自行联系印刷厂。

3.“试题袋”内的试题原稿不要装订。交题时,为提高收题效率,请按照“交卷序号”进行排序整理上交。

4.请各院(部)务必注意不要漏交命题,试卷份数统计务必准确;不得将考题答案封在“试题袋”中。如有漏交,需补交试题者,请自行联系印刷厂。

5.现在所有试卷的印刷均为对外招标,请务必保证“试题袋”所有信息完整无误。

九、考试结束后的试卷领取时间:请教学秘书随时关注群中通知。

十、纸质成绩单报送时间:按照“成绩单管理要求”同期末成绩单在330日一起上交教务处。

十一、工作量表,请在316日之前报到教务处。要求不变:不同用工形式需分别做表。如校内人事代理、校外人事代理、人才代理、返聘、外聘、集体、派遣等,一式三份。

十二、监考教师安排另行通知

 

 

主题词: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工作安排               通知

教务处                         20232 25                印发

Copyright © 1953 - 2015 沈阳工程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