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教材建设 | 实践教学 | 教学运行 | 教学督导 | 教改成果展示与交流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2022-09-05 20:08     (浏览次数:)

教务处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教务处 / 宣传部/

831日,学校教务处在校部42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校长王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和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尤福财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赵群对本学期理论课程教学安排进行总体介绍,并对推进信息化教学建设及本学期各项教学任务的落实进行强调;教务处副处长王雷就新学期实践教学工作安排与推进实践教学过程信息化工作作了总体说明;教育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韩巍岩对开学第一天线上教学的督导巡课、听课情况进行汇报并对教师提出线上教学建议。

尤福财对本学期的重点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着重强调了我校即将开展的一流应用型本科专业建设计划项目,要进一步加强一流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课程资源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全面打造一流本科教育。

会议最后,王国辉重点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教书育人虽觉苦,浇园摘果自觉甜,强调教师要热爱教学,热爱学生。同时要求全校各部门工作都要以师生为中心,以教学为中心,凝聚共识,创新手段,全面推动我校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1953 - 2015 沈阳工程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