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教材建设 | 实践教学 | 教学运行 | 教学督导 | 教改成果展示与交流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docx
2023-02-28 08:47     (浏览次数:)


教务处  /

225日上午,教务处在校部111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王启民副校长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尤福财,教务处副处长王雷、赵群及各二级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尤福财主持。

IMG_256

会上,赵群副处长从教学准备工作,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教学改革工作,期初补考、重修考试工作,毕业资格和学位资格初审工作及学生选课工作六个方面解读了《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的通知》。王雷副处长介绍了《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实践教学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从实践教学安全管理,实验仪器设备调试与维护,实践教学准备工作,规范危险化学品、易制爆和易制毒药品的安全管理及师生的安全教育五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尤福财处长介绍了2023年教学重点工作,强调新学期要进一步加强考风建设,加强毕业设计过程管理与考核,同时对专业评估整改等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要求各部门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不断加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强力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最后,王启民副校长作总结性发言。他强调,要全面加强学风建设,抓考风考纪,促教风学风,要进一步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力度,加强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同时,他对各教学单位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廉洁自律,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有责任担当意识,勇挑工作重担;三是要有“无我”的奉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Copyright © 1953 - 2015 沈阳工程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