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教材建设 | 实践教学 | 教学运行 | 教学督导 | 教改成果展示与交流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生通知)关于22-23-2补考安排的通知
2023-02-27 14:01     (浏览次数:)


(学生通知)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安排的通知

学校各班级: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定于202234日—11期间组织补考。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教务处负责组织的补考安排,考试时间是34日—11日。各门考试课程的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请参加考试的学生于225日在“教务处网站——教务平台学生端”中查询。查询学期是“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实际考试学期)。

二、各院、部自行负责组织的课程考试,如机考、听力、口语、考试方法改革等课程在31日—10日期间完成考核。具体考试安排,请参加考试的学生在228日咨询开课院、部。

三、办理缓考的学生随补考一同进行。

四、所有课程的考试形式,请参加考试的学生在228咨询开课院、部。

五、《大学外语》课程的考试形式是机考,考试开始时间与系统安排时间同步,具体考试时长和地点由外语学院负责安排,并负责通知到考试学生。

六、因疫情原因不能按时返校参加考试的学生,学生本人必须在227前向任课教师报名,返校后重新组织线下考试。逾期未报名学生,按照缺考处理。

七、考生须知:

1.学生参加考试必须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如丢失,请在考前到学生所在学院办理证明手续。证明手续要在本人照片上加盖学院公章方有效。无任何证件的学生,不允许参加考试。

强调,考生持有效证件参加考试。没有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补考过程中,学校全程打开监控录像。请学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3.请参加考试的学生,考前将与考试有关的书籍等物品放到监考教师指定的位置。

4.考生手机不允许带入考场,应处于关机状态统一放在“手机袋”中。

5.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开考30分钟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

6.考生在答题时,请务必确认所答试卷为本人应答试卷。

7.请各班学委组织本班参加考试的学生,认真学习学校关于考试方面的规章制度,遵守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如在考试过程中出现违纪现象或扰乱考场秩序,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教务处

2023225

                                                                                     

Copyright © 1953 - 2015 沈阳工程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